close

09-03-13_19-251.jpg  
真是有夠誇張的...
= =這還是我第一次做那麼大張的mind-map...

09-03-13_19-25.jpg 

上面全都是密密麻麻的字...
那死娘娘腔說什麼要做mind-map自己才會清楚要的是什麼...
我看到這我才會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咧...

我這學期的主題是Rome...
所以,我就要到處搜尋有關Rome的資料;不管是他的建築、音樂還是神話等等,我都必須調查 = =
這著實費了我一番功夫...到處上網或是圖書館兩頭晃~= ="

09-03-13_19-24.jpg

不過,我發現...想要成為一位專業的Designer真的是要學習認識多方面...
不是只有Fashion...而是其他...

因為我想很多人(包括我),都認為Fashion是只管流行、潮流往哪走...
其實則不然,在設計出一件outfit時,也是做過許多功課的咧~!

這對我們這群一年級的菜鳥來說,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啊~
做了那麼多,只要老師不滿意,所有的一切就都要從新來過了...
那真的會很想哭...
可是,哪來的時間哭啊!?
與其浪費時間哭,還不如趕快完成好交差~

雖然辛苦,可是我發現自己的抗壓性好像又加強了許多~哈哈~
糟糕,臉皮越來越厚了~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o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