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真的不能再偷懶了...

不然這網誌還沒開始就荒廢了...

最近因為要term break了,所以反而變忙碌起來...

表面上是說放假兩個禮拜...但是實際上第一個禮拜還是要去學校...(What for Term Break?!)

不過,真的要好好休息一下了...不然我真的會崩潰吧...

有太多事太多事要做...一堆東西全擠在腦子裡...真的很累...

唯一值得高興的事是...我瘦了1.2kg~\>3</(萬歲~!!)

如果再繼續保持進度的話...50kg絕不是夢想~!

哈哈~而且有朋友說我看起來好像瘦了欸~因為臉變的比較小了...(還是因為髮型的關係= =?)

不管怎麼說,減肥還是在我預定的目標內...所以絕不能放棄啊~!!

一起加油吧!哇哈哈~XD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o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