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去吃了Sakae Sushi之後,我發現胃口大增
之後的幾天都吃蠻多東西的...
真是糟糕...好不容易瘦了快兩公斤,現在又要胖回來了啦!!!

為什麼~為什麼~就是無法抗拒食物的誘惑咧~!!??
Tell me WHY!!!!!!!!!!!

而且最近學校又放假,呆在家,盯著電腦,裡頭又有一堆之前沒時間看的電影...
不知不覺就要變成Mouse Potato了...
我不要啊~~!!

雖然我是很難得可以賴在家當宅女,可是,我不想變胖啊!!
人,還是忙碌一點好= ="
而且說真的,這種閒閒沒事的日子兩天就開始膩了...
但是,忙碌起來又開始懷念起它~
嗚...就不可以普通點嗎?
為什麼一忙起來就一刻不得閒,然後一閒起來整個人都快長磨菇了...

話說,我決定去學跳舞~
因為也可以順便減肥嘛~喔呵呵~

不過...應該又會更加忙碌的吧= ="
要學跳舞又要趕Projects...
哇哩咧...忙的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o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