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放假的緣故,所以平均每天只有一堂課(這實在有點怪,明明放假說...還要去學校補課~"~),所以當然要好好利用下午空閒的時間玩囉!!
昨天看了電影,今天就是去唱歌嚕~!!

剛開始還沒那麼high~可能是吃太飽的緣故~有點想睡覺...(喂喂...= =)
可是之後就漸漸進入狀況了~哈哈~
好久沒唱歌了!當然要好好發洩一下囉!!

不過唱五個小時真的是還蠻久的...
雖然有六個人~不過還是能夠唱到失聲~真是夠猛的!XD!(那是因為妳後面幾乎是用喊的)
而且還超划算~這都多虧了Valentino在那打工的緣故~哈哈!
飲料喝到飽,零食也吃到飽~唱歌也唱爽了~總共還不到$10新幣...!!
有機會再去~呵呵

記事本 

說到這...我也要開始使用記事本了~
因為我跟Shiying說喜歡記事本,她就在韓國網站訂購了一本做為我今年的生日禮物~
不過因為我的生日在六月,所以她就提早送了這本(左邊)~
超喜歡~>///<裡面的圖也都超讚的!!
不過在此之前,我都是用右邊那本...雖然我還是會繼續用啦!不過兩邊所記的東西是不一樣的。

右邊那本就是真的專門記學校的事項,而左邊那本則是心情筆記。而且也比較適合~
哈哈~都黑色封面~因為本人超愛黑色!= =+

總之,真的很喜歡這禮物,我一定要好好使用它~>3<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o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